绿色光明网>光明档案>光明之新历史>新闻周记>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第64期】2012年6月22日-6月28日新闻周记

发布日期: 2012-07-02 11:03 [绿色光明网]


2012第23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光明、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田夫等出席开幕式并为启动仪式剪彩

 
 
工作人员向田夫介绍品牌最新产品





绿色光明网讯 (记者 王巍)由光明新区参与主办,被冠以“中国钟表第一展”美誉的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昨天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光明,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田夫等出席开幕式并为启动仪式剪彩。

深圳国际钟表展历来被誉为“中国钟表第一展”,也是中国钟表行业的年度“风向标”和“晴雨表”。2012第23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简称:深圳钟表展)于6月28日-7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深圳钟表展由中国钟表协会主办,光明新区联合主办。今年钟表展在往年1号钟表品牌馆的基础上,新增了6号钟表配件馆,共计1500余个展位,近4万平方米的静态和动态展出面积,涵盖了海内外手表、机心、时钟、数码信息历、电波钟表、钟表配件、钟表设备机械等多样化产品,吸引来自瑞士、日本、中国、港台、韩国、欧美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优质钟表制造企业及销售商,展现主流、绅士风度和年轻激情等各种品牌特质,预计将吸引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4万人次到会参观采购。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品牌方面,依波(EBOHR)、飞亚达(FIYTA)、天王(TIANWANG)以及北京(BEIJING)、海鸥等骨干国表品牌依然齐聚展馆核心区域。海外品牌区参展面积较去年大幅增加,除往年的卡天龙、李威斯等众多海外品牌外,还有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际知名时尚品牌都是首次亮相。展会期间,品牌周年庆典、时尚秀、各种会议交流等丰富的系列活动为整个展览会增添更多文化色彩。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