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旅游 > 

光明旅游

摄影爱好者齐聚光明新区新城公园 拍出心中美丽光明

来源:绿色光明网发布时间:2014-04-28

 
老师指导学员如何调试相机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日前,20多名摄影爱好者齐聚光明牛山公园,手持相机拍出心中的美丽光明。此次外拍摄影活动由摄影师王建新老师带领摄影班的学员们组成,王老师在拍摄过程中为大家讲解光圈、快门和感光度三者之间的关系,指导学员如何调试设备及进行拍摄角度的选择。学员们一边拍摄,一边相互探讨尼康相机的使用心得,在外出实拍中探索操作经验,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不一样的光明美景。

此次“绮梦飞翔”摄影兴趣班由光明东周社区服务中心与光明新区文化馆合作开展,邀请了摄影协会资深摄影师王建新老师授课,全程免费,有无摄影基础的居民都可以参加。课程共12个课时, 从4月10日至6月30日,每周星期四晚上开课,学一技之长,摄录动人美景,有兴趣的社区朋友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733-29722936进行报名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