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档案>历史之老光明>一周档案>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2010年10月2日-2010年10月8日一周档案

发布日期: 2014-10-09 14:46 [绿色光明网]

10月2日,《2008年光明新区卫生统计年鉴》及《2009年卫生统计年鉴》正式出版,该年鉴是新区第一步关于新区卫生领域的权威性专业年鉴,全面反映了新区2008-2009年卫生事业的发展情况。

10月6日,新区文化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工商以及天明公司取缔公明街道塘尾社区非法“小前端”。

10月8日,新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标志着人口普查宣传活动整治拉开帷幕。

10月8日,副市长吴以环率“服务企业加快转变专项活动”服务小组到新区调研,调研小组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春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今年8月份正式争产的上市企业证通电子。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