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档案>历史之老光明>一周档案>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2010年10月16日-2010年10月22日一周档案

发布日期: 2014-10-24 15:59 [绿色光明网]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及随行的市政府秘书长李平一行,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新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春等陪同下,到华星光电8.5代液晶面板项目现场调研,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了深圳市高世代液晶面板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10月19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健德主持召开党工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听取社区干部工作作风和新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10月19日,新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罗晓波率队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为光明办事处凤凰社区百岁老人庞子桂、公明办事处塘尾社区孤寡老人麦树祥等人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10月19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春做客深圳广播电台先锋898《民心桥》节目,在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接听两位市民电话,回答三名网友通过短信平台发来的问题,现场指示有关部门迅速将群众意见进行调查、办理、反馈。


10月20日,新区召开城改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党工委书记田夫,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春等领导听取正在开展的11个城市更新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光明办事处辖区8个城市更新项目的申报。

10月21日,新区召开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迎检工作会议,光明办事处翠湖社区和公明办事处红星社区是深圳市2010年火灾隐患重点社区整治单位,现已基本完成整治工作。

10月21日,新区再次召开党工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两新组织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队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和新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来自华映显示、万润科技、粤泰信、卫武光明等10多家企业的两新组织代表为新区发展建言献策。

10月21日,新区召开光侨路(光明办段)征收拆迁工作协调会,就光侨路、观光路、碧眼果场统建搂杂物房面积补差及补偿、产权调换房屋拆迁工作经费计取、建筑物市场评估指导价问题进行决议。

10月21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健德主持召开平板显示园区项目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就高新西安置区设计姚良坤8.1亩猪场补偿问题,东长路项目涉及塘尾社区TPC项目错漏历史遗留问题和茅洲河河道改造范围征收问题进行议决。


10月22日,新区与美盈森等5家企业签订产业用地出让协议,标志着2010年第二批产业项目正式落户,5家企业投资总额达到11.5亿元,本次共挂牌出让5宗工业用地,分别位于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广深港客运专线光明站门户区,总面积55210平方米,瑞华、海洋王、美盈森、展辰达、东维丰等本土企业取得土地使用权。

10月22日,新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春率队深入松白路、光侨路、观光路工程施工一线调研,查看在建重点路网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10月22日,新区党工委书记田夫会见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美国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美中机动车行业协会会长、远程集团董事长程远,香港易鑫国际贸易公司总裁陈佳佳一行。

10月22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健德实地调研拟关闭的光明华侨食品公司和嘉康食品公司公明分公司两家屠宰场,听取企业诉求。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