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档案>历史之老光明>一周档案>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2010年11月6日-2010年11月12日一周档案

发布日期: 2014-11-12 11:41 [绿色光明网]

11月8日,新区组织辖区各校园安全主任培训,并在雨欣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考核。

11月8日,新区召开土地整备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新区党工委书记田夫作了重要讲话。

11月9日,在11.9全国消防日当天,新区消防、安监部门联合在某酒店举行消防演习。

11月9日,新区召开住房建设项目工作汇报会,议定近期将推进10个住房项目建设,其中6个项目已动工开建,其余4个项目正开展前期,全部建成后将提供住房16641套。党工委书记田夫,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春等出席仪式。

11月10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干明率市住房建设局、市监察局相关人员及部分人大、政协代表,到新区检查保障性住房规划建设情况。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福民陪同检查组实地查看光明办事处保障性住房和光明集团经济适用房施工进展情况。



11月10日,光明低冲击开发雨水综合利用示范区整体工作方案通过市政府决议。

11月12日,以“普及应急知识,提高自救能力”为主题的应急管理常识宣传活动举行。

11月12日,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在广州举行,在开幕式表演节目中,来自光明公安分局的“骑警队”带去了十五秒的“白驹过隙,岁月如梭”表演。

11月12日,新区党工委书记田夫率队赴宝安区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和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学习考察。

11月12日,新区党工委书记田夫率队深入万润科技、证通电子等企业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11月12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会展中心开幕,当天中科院院地合作重大项目签约,新区被选定二期共建的重点区域。中科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副院长施尔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靳诺,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副市长袁宝成,市政府秘书长李平,香港中文大学常务副校长华云声,新区领导田夫、张恒春、杨柏胜等出席签约仪式。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春代表新区与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香港中文大学等单位共同签署《关于共建光明新区先进技术产业化基地》的协议。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