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档案>历史之老光明>一周档案>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2010年12月11日-2010年12月17日一周档案

发布日期: 2014-12-22 14:22 [绿色光明网]

12月11日,公明办事处、光明办事处分别举行201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经过严格把关、精心挑选的26名新兵光荣入伍。

12月12日,新区在研祥科技工业园厂区在建工地举行建筑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福民到现场观摩。

12月14日,新区党工委书记田夫会见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利旭率领的潮州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新区领导叶健德、刘伟新等陪同下,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杜邦太阳能和华星光电项目建设工地。

12月14日,新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福民等率队到市规划国土委光明管理局调研,了解平板显示园、木墩片区、广深港客运站门户区等重点片区的规划深化工作。

12月14日,新区领导田夫、叶健德、罗晓波会见湖北鄂州市人民政府陶宏市长率领的考察团,并陪同到华星光电TFT-LCD8.5代液晶面板项目建设工地和杜邦太阳能有限公司参观。

12月15日,新区邀请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邹兵博士就深圳市城市总体规划举办了主题为“以转型规划引导城市转型”的宣贯会。新区领导田夫、张恒春、李福民、罗晓波等出席宣讲会并听取讲解。

12月15日,副市长吴以环率队到新区督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新区党工委书记田夫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吴以环一行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春等陪同下,先后到公明办事处楼村社区盛日五金公司、公明实验学校、同富裕第二期安居工程现场检查。


12月15日,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柏胜率队前往雷州举行“双到”帮扶雷州东里项目建设暨扶贫资金发放仪式。

12月16日,公明中学举行建校65周年庆典大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柏胜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庆典仪式。

12月16日,新区团工委对10个先进义工组织、10个优秀义工服务项目、10名“十佳”义工和92名优秀义工进行表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健德出席颁奖仪式。这是新区成立以来首次对义工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

12月16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春以一名深圳市党代表的身份,深入到光明办事处光明社区、东周社区参加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倾听基层党员、居民心声,畅通基层民意表达渠道。

12月16日,市交通运输委到新区召开光明交通运输“十二五”规划课题研究汇报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福民出席。

12月16日,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罗晓波主持召开新区招投标工作座谈会,对新区成立以来各单位建设工程类、设备类、服务类招投标情况进行摸底汇总。

12月17日,市总工会、福田区、南山区和宝安区总工会联合检查组到新区总工会检查考核2010年基层工会组建工作及工人加入公会情况,对新区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