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终盘点专题>公共文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交警成立铁骑队 快速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 2016-07-10 09:0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谢燕丽 见习记者 吴维)7月8日下午15点30分,在光明新区新区管委会大楼正门广场,光明交警大队开展全市交警“传承辉煌再启征程”活动。本月深圳交警铁骑队伍再添新血液,光明交警大队从7月1日开始选拔的10名铁骑队员(3名民警7名辅警),正式开始运作,标志着光明新区交警执勤系统更加完善,也为日后光明新区铁骑队再启征程打下良好基础。

据介绍,光明交警大队铁骑队员,平均身高1.86米,统一着装,驾驶650CC排量的大功率摩托车在辖区光明大道、松白路、光侨路、北环大道等主干道巡逻、值守,主要负责快速接处警、动态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应急反应与处置等工作,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