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档案>光明之新历史>光明人物>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派出所教导员江海雄 每月定期接访群众解难题

发布日期: 2016-07-29 10:27 [绿色光明网]

深圳市公安局优秀党务工作者:江海雄。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江海雄,党龄23年,现任玉塘派出所教导员。自工作以来,他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舍小家保大家,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公安事业,忠于职守、秉公执纪、忘我工作,为公安事业鞠躬尽瘁,为辖区治安稳定、警民关系和谐,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中,队伍建设是基础。江海雄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始终加强队伍建设,营造充满生机和活动、战斗力强的队伍环境作为全所工作的中心环节来抓。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大限度调动民警工作积极性,最大限度地凝聚警心,从而使队伍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全所民警紧紧凝聚在党支部的周围,整个队伍充满凝聚力和活力。

派出所是公安机关的窗口,江海雄坚持走访辖区工厂、企业,了解辖区企业对公安工作的评价。他每月定期接访群众,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困难,并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民排忧解难。今年,他救助群众、为民排忧解难30余起,收到群众赠送锦旗6次,解决社区居民各类矛盾纠纷50余起,获得辖区群众好评。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