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企

发布日期: 2017-01-03 10:4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和复核结果公布,记者从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榜上有名,被评为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新星轻合金公司系全球最大的母铝合金制造商,其生产的钛基合金是国家重要战略物资,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航海、轨道交通等高尖端领域,是大型军工企业必需的轻质合金材料。新星公司通过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风险管理,目前已获得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215件,实用新型专利7件、著作权2项、国内外注册商标9个。近日,该公司被评为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