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2016年终盘点专题>安全生产>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凤凰办事处捣毁四个地沟油窝点

发布日期: 2017-01-03 10: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记者 陈亚京) 2016年12月30日下午,凤凰办事处开展清拆专项行动,一举捣毁了塘尾社区旧水厂后面地沟油窝点4个,填埋了油锅4个和油桶36个。

据了解,地沟油一直是群众深恶痛切东西。此次捣毁的地沟油窝点位于塘尾社区旧水厂后面,山林草地多,隐蔽性好,位于高压线附近,现场许多垃圾随处堆放,时有恶臭味传出,制造地沟油的油锅油桶锈迹斑斑并且肮脏无比。为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地沟油运往饭店等,影响居民的食品安全,凤凰办事处于12月30日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了突击行动,出动工作人员20多人、执法车1台、勾机1台,半天的整治行动,捣毁地沟油窝点4个,填埋了油锅4个和油桶36个。

凤凰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春节,更加要注重食品卫生安全,采取有效手段,对生产地沟油行为重拳打击,确保群众食品卫生安全。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亚京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