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将围绕“安全、稳定、发展、保障”主题做文章

发布日期: 2017-01-03 10:3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玉塘办事处组织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全面盘点2016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研究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和安排。玉塘党工委决定,将2017年定为“玉塘印象深化年”,全力打造安全玉塘、稳定玉塘、品质玉塘、魅力玉塘、担当玉塘,加快构建“一地三区”新玉塘新格局。

会上,该办事处各部门单位、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围绕本部门单位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思路逐一发言和充分讨论,办事处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作了主题发言,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会议总结。

会议指出,玉塘办事处成立4个月来,明确发展定位和施政理念,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全新成就。特别是在“八抓”上着力,即“紧抓筹备工作、重抓干部队伍建设、强抓基层党建、狠抓城市安全和安全生产、精抓基层基础、力抓民生实事、常抓社会稳定、稳抓其他工作”,初步打造形成了玉塘工作特色、玉塘工作亮点、玉塘工作成就,展现了玉塘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守清廉、有思路、善作为、敢担当”的新作风新面貌,体现了强大的战斗力、执行力和解决疑难杂症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受到市和新区领导的多次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以及各新闻媒体的热情跟踪报道。

会议强调,思路决定出路;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和创新工作思路,做到“善干”“巧干”。要围绕“安全、稳定、发展、保障”主题做文章,凝心聚力,扎根实干,科学发展,奋发有为。

玉塘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寄望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在2017年,继续敢于作为,善于突破,创造品牌,勇于争先,不断前行,创造新的业绩,决不辜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玉塘百姓的重托和使命。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金台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亚京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