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玉律社区举办来深建设者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17-01-05 09: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不用跑多远,在家门口看这么大型的演出感觉很棒!”一场专为来深建设者举办的文艺汇演,近日在玉塘办事处玉律社区拉开帷幕,吸引上千名来深建设者捧场。

当晚的文艺演出在玉律文化广场举行,内容分外精彩,有歌曲《和谐中国》和舞蹈《黄金战鼓》《碧波孔雀》等多个节目。现场嘹亮的歌声和惊艳的舞蹈,一次又一次引爆全场,台上台下欢乐一片。来自湖北的工友告诉记者:“平时我们工作劳动强度大,外出休闲娱乐的机会和时间少,看演出几乎成了一种奢侈,在社区就能看这样大型的文艺汇演,很开心。”

记者了解到,玉律社区来深建设者已经近十万人,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总工会特举办该场演出,慰问来自五湖四海的外来务工者。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韩宪磊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