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召开2017年新春军政座谈会 共叙鱼水情

发布日期: 2017-01-06 21:2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1月6日下午,光明新区召开2017年新春军政座谈会。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新区领导胡育青与来自深圳警备区、驻港部队深圳基地等各驻地部队领导座谈,共叙鱼水情。新区领导向驻区部队官兵,致以新年的问候,军地双方就双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邝兵向各驻区部队领导介绍了新区总体经济形势和建设情况,并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各部队在过去的一年里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据悉,光明新区历来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在支持部队建设、安置退伍军人和随军家属、解决军人子女入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16年光明新区共投入4802万元用于支持部队建设,输送兵员37人,安置军转干11人,接收退役士官3人、退伍义务兵27人,安排随军、随调家属就业9人,安排军人子女入学入托3人,巩固了军民团结发展的大好局面。

邝兵表示,做好双拥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2017年,光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加强军民联系,努力营造军民共建的良好氛围。希望驻军部队和广大官兵继续支持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共同推进双拥工作开创新局面。

深圳警备区参谋长彭世敏在座谈会上对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他表示,部队将继续支持新区的发展,参与新区建设,为新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继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引导官兵争当新区建设先锋、特区忠诚卫士,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承担救灾抢险的工作。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