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300余名经营者一起上“消防课”

发布日期: 2017-01-07 15:54 [绿色光明网]

经营者上“消防课”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伟 曾丽芳)为深入推进消防宣传工作,1月6日上午,马田办事处南庄居民小组举办2017年第一期消防安全演练。马田派出所消防民警为辖区300余名经营者上了一堂精彩的“消防课”。

“课堂”上,消防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日常生活中基本消防常识和防火、灭火知识以及火场如何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常识,并结合典型案例,讲述了火灾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逃生。同时,民警还与居民进行了互动。社区干部亦配合着消防民警向居民派发消防安全小册子。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的开展,丰富了辖区居民的安全知识、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南庄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维护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