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2016年终盘点专题>安全生产>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整治非法养殖 清理1.7万只鸡

发布日期: 2017-01-12 09:52 [绿色光明网]

光明清理整治一处非法养鸡场。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张瑜玲)近日,光明办事处城管办联合光明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一队对白花社区变电站后一处非法养鸡场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责令业主限期对非法养殖的鸡只进行自行清理,将17000多只鸡只全部清理完毕。

据了解,光明城管办巡查队员于2016年12月14日巡查时发现,白花社区变电站后有一处非法养鸡点,鸡一万多只。并于当天联合光明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一队到该现场了解情况,当事人未能提供相关养殖证件,属于非法养殖行为,工作人当场责令养殖业主限期清理鸡只。

在光明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一队及光明城管办的全面督促下,养殖业主于2016年12月17日自行清理鸡只3000多只,2017年1月4日清理鸡只6000多只,2017年1月6日清理鸡只8000多只。日前,光明城管办巡查队员再次巡查时发现,业主已自行将该养殖场17000多只鸡只全部清理完毕。光明城管办于近日再次组织队员巡查此处,发现该非法养殖得到彻底清理,现场无回潮现象。接下来,光明城管办会继续加大对该区域违法行为的巡查整治力度,严防回潮。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