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17-01-16 20:5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麦建辉 王伟)近日,马田办事处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各社区党委书记述职并进行评议。马田党工委书记宋杰等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大家紧扣主题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措施。马田办事处班子成员、马田办事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党代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对各社区党委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议。

宋杰指出,各社区党委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成绩突出,2017年仍然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要求社区党委书记要以党建为抓手,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以服务群众为目标,完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要以党建促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委的核心堡垒作用;要在社区之间形成“比学赶超”的态势,促进社区各方面平衡发展。

宋杰表示,办事处接下来将更加关注基层党建工作,大力帮助、扶持社区发展,以抓基层党建工作为手段,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