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爱湾医学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日期: 2017-01-18 09:5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15日,记者了解到,新区知名企业——爱湾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以下检测“爱湾医学”)获得由省科学技术厅、省财政厅、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据了解,爱湾医学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总部设在新区,连锁经营的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采用先进管理体系,实施国际质量标准,引进高素质医学队伍,基于高端检测设备,提供医学检验、基因诊断、健康咨询三大核心业务。着重致力于新生儿遗传代谢病检测、诊断及辅助治疗服务。

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具有良好的潜在经济价值。

近日,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规定,经过层层审核,爱湾医学获得了由省科学技术厅、省财政厅、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是爱湾医学在科技创新发展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不仅是对爱湾医学整体技术水平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爱湾医学在研发创新道路上的一种激励和鞭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爱湾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强爱湾的核心市场竞争力。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