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田寮社区义工互赠灯笼寄祝愿

发布日期: 2017-01-18 11:0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田寮小学开展“创意灯笼、情暖新春”义工联谊活动,吸引27对义工亲子参加,大家做灯笼话家常,迎接新春。

当天活动分灯笼制作与茶话会两个环节。义工亲子在灯笼上贴着各式各样的剪纸,有鱼跃龙门、福倒、祥云等,象征着吉祥如意。茶话会分享时,部分义工对2017年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还有些把制作好的精美灯笼赠送给对方并写上祝愿语,表达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红包一个比一个大等愿望。

现场,小小的灯笼传递的是一份生活的创意、一声节日的问候。“活动充满欢乐,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孩子们更是高兴,一个个比谁做的灯笼更漂亮,也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义工说。

活动得到学校义工一致好评,他们也从中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真正体会到“助人自助”的感恩氛围,进一步弘扬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志愿服务精神。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日娟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