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迎春书画摄影联展 为新年增添喜色

发布日期: 2017-01-19 11:18 [绿色光明网]

市民现场观看展览。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由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新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办,新区摄协、书协、美协承办,文化馆协办的2017年迎春书画摄影联展,16日上午在文化馆拉开帷幕。新区文体教育局领导及各协会主席出席了开幕式,现场吸引近200名文艺爱好者和市民前来观赏。

据悉,此次联展是从180余幅参展作品中精选出100幅,其中摄影作品37幅,书法作品42幅,美术作品21幅,是新区摄影、美术、书法爱好者经过一年的汗水与积累所创作出的文艺精品,呈献给广大市民的一场视觉盛宴。艺术家们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以镜头写意,其题材广泛、主题突出,书法作品或挥毫泼墨、气势磅礴,美术作品或以淡韵写意,或色染蓝宣钩以情怀,更有捕光猎影、震撼人心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视角展现新区独具魅力的人文和自然风光,展现出一幅幅其乐融融、生动的生活画卷,为新春增添了喜色。作品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创新性,可谓“小尺幅里见大境界”。展览至2月16日结束,欢迎前来品鉴。

此次联展展示了新区书画摄影一年来的创作成果,全方位展现了新区艺术家们热爱生活、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推动新区文化艺术的发展,丰富广大市民群众新春的文化精神,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表达了广大艺术家歌盛世、迎新春的喜悦之情。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符定平/文 记者 管强/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