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疾控中心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倡导全民健身运动

发布日期: 2017-01-19 11:2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上周,光明新区疾控中心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为目的,全员参与。

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加油鼓励声此起彼伏;裁判人员监督比赛过程,保证比赛的公正性;记录人员追踪记录比赛进程,拍下精彩的瞬间。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场面十分热闹。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设10个竞赛项目,别出心裁地设计了“终极消杀”竞赛项目。该项目融合了疾控中心的传染病防控业务内容,通过活泼的竞赛形式展示平时不为人了解的工作内容。同时,在运动会活动现场制作悬挂运动宣传画,传播健康知识,宣传健康生活方式。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钟逶迤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