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社工进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1-20 15:58 [绿色光明网]

社工向居民派发宣传资料。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王尾凤)1月19日,在光明新区禁毒办、光明办事处政法办的支持下,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的禁毒社工在光明办事处迳口社区公园开展了一场“拒绝毒品诱惑,享受健康生活”的禁毒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社区居民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活动中,社工运用“毒品套圈圈”、“毒品大富翁”、“毒品连连看”等禁毒小游戏互动及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的形式,让社区居民在游玩过程中了解毒品的危害,掌握辨别毒品种类及外在特征的知识,提高居民参加各类聚会的警示性,拒绝毒品的诱惑,享受现在健康的生活。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肯定,同时社区居民严阿姨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多开展这类禁毒宣传活动,让孩子可以学习更多关于毒品方面的知识,促使孩子从小树立“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