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失业人员

发布日期: 2017-01-20 21:4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伟 朱智浩)年关将至,困难失业人员能不能过好新年?他们又有什么困难?近日,马田办事处党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困难户家中。

当天,慰问人员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先后到将石、合水口、马山头、薯田埔四个社区40余名困难失业人员家中慰问了解生活情况,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根据自身实际发展家庭产业,逐步脱贫致富。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户深受感动,非常感谢。“现在马田的环境更漂亮了!这是我们身边最大的变化。我们觉得更有脱贫的劲头了!多谢党和政府。”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