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凯祥源公司参加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多款产品受热捧

发布日期: 2017-01-22 13:5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19日,记者从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刚刚赴美国参加2017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携磁盘阵列柜、硬盘外接盒等多款专利产品亮相,获得了众多国际订单。

据了解,全球最高科技水平的2017年CES(全称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国际消费电子展于1月5日-8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举行。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之一,每年1月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紧密结合。该展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49年历史,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MAIWO(麦沃)作为全球存储行业的著名品牌,参加了此次展览。

在本次展会上,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一系列自主研发设计的专利产品,包括磁盘阵列柜、硬盘外接盒等,专利产品受海外客户热捧,展示了该公司在全球存储行业中强大的新品研发实力,吸引众多国际客户洽谈合作,并收获众多国际订单。

“MAIWO产品一贯定位于中高端,追求精益求精,品质第一,代表了当今存储行业的高科技水平。MAIWO产品的核心价值,是让消费者享受数码生活。”凯祥源科技公司CEO高亮说。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