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山头工联会的青年党员严凯飞履职尽责坚持学习

发布日期: 2017-01-22 13:4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青年党员严凯飞是马山头社区工联会的一名职业化工会干部,自从走上工会工作岗位后,他始终把学习当成重中之重,把工作能力的提高作为履职尽责的动力源泉。他笑着说:“除了平时坚持理论学习,利用业余时间读书看报,也是我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的好办法。”因为良好的学习习惯,他很早就与《宝安日报》结下了缘分。

读报给他带来很多收获

自从2012年底进入马山头社区干工会工作以来,为了拓宽自己的工作思路,更好地维护职工权利,服务好职工,他开始参阅《宝安日报》,在报纸上浏览各种关于职工的趣闻和活动,拓展自己的视野,以此帮助自己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

在这样的情况下,严凯飞渐渐“爱”上了《宝安日报》,上班前浏览一遍《宝安日报》成了他每天的必修课。他发现,读报纸给他带来很多收获,特别是发生在本地的新闻,最能吸引他的注意。除了本地社区新闻,《宝安日报》的政务消息他也认真地学习。严凯飞说:“报纸读得多了,工作起来得心应手,思维格局慢慢打开,知道了怎样在工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也有了更深的体会。”

走进来深建设者的内心

通过《宝安日报》,严凯飞能每天及时地关注光明新区的动态,他坚信读报不仅可以拓宽个人视野,还可以更好地帮助自己开展工作。严凯飞说,读报可以获取最新时事要闻、热点新闻,了解社会动态,陶冶情操,丰富自己的知识面。他也很喜欢阅读《打工文学》周刊,《打工文学》周刊所刊发的文章能帮助他走进来深建设者的内心,让他更懂得如何站在来深建设者的立场去思考、看问题,正因为如此,他能游刃有余地开展工会工作。

关于对《宝安日报》的建议,严凯飞说,他希望报纸能够多报道一些优秀职工的故事,让这些优秀的青年得到社会的正面关注,这对他们也是一种激励。

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张燕红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亚京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