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中心医院连续四次蝉联市医保定点AAA级信用单位

发布日期: 2017-01-23 12:3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杨秀红)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委员会在2015年10月到2016年10月期间,对全市207家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进行了信用等级评定。其中,市光明新区中心医院成功获评医疗保险信用等级AAA单位,这也是该院于2008年以来连续四次蝉联医疗保险信用等级AAA单位了。

据了解,在此次信用等级划分中,将社会医疗保险机构的诚信评定分为四个等级,分别为AAA、AA、A及B级单位。

信用建设,是医疗机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个行业的灵魂。连续四次蝉联此奖项,表明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充分肯定了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将医保管理业务始终贯穿于医院质量管理过程的做法,高度认可该院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医保政策、为广大群众服务中所作出的努力。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将不忘初心,严格自律、诚信守则,始终严格执行医保方针政策,加强医保工作的精细化和科学化管理,明确科室医保考核目标,不断提升医保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患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医院机构,让每一位患者的求诊更安心。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