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华星光电旗下企业聚华公司获省创新中心重点支持

发布日期: 2017-02-08 09:5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赖声远)近日,记者从华星光电了解到,广东省印刷及柔性显示创新中心成立,华星光电旗下企业聚华公司将获该中心重点支持。

近日,广东省印刷及柔性显示创新中心正式成立,华星光电旗下企业聚华公司将获该创新中心重点支持。新成立的“创新中心”将在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光谱中路建设显示产业园区,规划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同时,“创新中心”积极联合国内显示龙头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在原有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两家单位的基础上,将陆续引入华南理工大学、上海交大等高校参与共建;在产业战略合作方面,“创新中心”现已与杜邦、住友化学、默克化工、日产化学、Kateeva、爱发科、韩国JUSUNG等世界顶尖上游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广东省印刷及柔性显示创新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国内显示龙头企业强强联合,凝聚产业优势资源,举中国印刷显示产业之合力,形成中国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产业核心技术,实现我国显示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聚华公司是以印刷显示为核心的公共开放平台公司,由项目联合体共同注资成立,主要为行业提供开放式的工艺开发平台和测试平台。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