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对松白公路乱摆卖进行整治

发布日期: 2017-02-08 14:5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麦伟秋 麦建辉)2月7日晚上,马田办事处组织多个部门,出动了300余人,对松白公路与长春中路交汇处的乱摆卖、占道经营进行了清理整治。此次行动持续到了凌晨3点,对该区域的乱摆卖、占道经营进行了全面清理。

据悉,松白公路与长春中路交汇处,每到晚上就存在大量乱摆卖和占道经营行为。对周边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造成了不良影响。且对松白公路的交通安全构成威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落实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维护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马田办事处将加大对该区域的日常巡查整治力度,防止回潮现象,营造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