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表彰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2-09 09:5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玉塘党工委、办事处表彰一批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授予王建荣等3名同志“突出贡献奖”,授予麦汉钊等65名同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

记者了解到,此次表彰是精神鼓励,90%以上是奋战在一线的普通工作人员,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他们兢兢业业、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凝神聚气,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燃烧激情,奋发有为,推动玉塘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去年8月办事处新设立以来,玉塘各级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和新区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地三区”发展定位,一手抓筹建工作,一手抓全面发展,不避困难,奋勇争先,涌现出一批先进工作者,他们敢于攻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吝付出,为办事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玉塘党工委要求,各级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标杆,按“三心三能五争五力”干部素质标准,振奋精神,擂响战鼓,增速提质,全力为实现玉塘新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金台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