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综合办为新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新区综合办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2-10 17:5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亚京)2月10日上午,光明新区综合办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会上,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区综合办主任周子友要求,做好沟通协调、审核把关、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职责,继续为新区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当天的会议传达了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对新区综合办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据了解,新区综合办在2016年,围绕光明新区中心工作,统筹协调、强化服务,充分发挥运转中枢和桥梁纽带的作用。2016年,新区综合办围绕新区中心工作成功策划系列重点报道,紧紧围绕深圳市“城市管理治理年”、新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绿色新城为主线,精心安排新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城市品质提升、重大项目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主题宣传,借文博会、高交会、新媒体短片节等国际性、全国性展会和活动平台,进一步擦亮光明新区“现代化国际化绿色新城”品牌,有力传递了“光明好声音”。

2017年,新区综合办将继续围绕新区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继续发挥统筹协调、办文办会、督查督办、应急值守等各项职能,着力在工作效率、执行力、文稿质量、宣传影响力、深化改革、法制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寻求更大的提升,为光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周子友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新区综合办在2016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与表扬。他表示,在新的一年,新区综合办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上传下达、反馈意见、落实要求等方面反应迅速、处置及时。新区综合办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认清形势,突出重点,改进方法,转变作风,推进办公室工作高效运转,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周子友要求,要规范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把思想作风建设和培训教育结合起来,提前谋划全年的培训计划,通过有针对性地集中轮训、学习考察等形式,加强干部队伍的能力建设,提高理论素养和宗旨意识。要加强组织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探索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的新途径,建立党员主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工作机制,着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队伍。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亚京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