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发挥"城市品质"提升杠杆 撬动光明新区全面发展

发布日期: 2017-02-13 10:1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8日和10日,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奕飞率队到公明办事处和玉塘办事处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新区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公明和玉塘办事处负责人及相关社区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公明办事处,何奕飞实地查看了上村社区城市品质提升项目,详细询问社区负责人项目进展;在玉塘办事处,何奕飞实地查看了田寮社区和长圳社区城市品质提升项目,详细询问社区负责人项目进展。在公明办事处和玉塘办事处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座谈会上,办事处、社区汇报了在开展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第一批城市品质提升强基惠民项目完成情况与资金拨付以及第二批城市品质提升强基惠民项目筹备情况,社区城市品质提升专责小组队伍组建和日常运作情况。

何奕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城市品质深化年工作部署,继续按照“拆、清、建、管”工作思路,开展“干净光明”、“有序光明”、“绿色光明”三大专项整治行动,把新区城市品质深化工作与“深圳城市质量提升年”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发挥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杠杆作用,撬动新区各项工作有序全面开展。“拆”方面要继续拆除乱搭建消除安全隐患,“清”方面要继续清理各类垃圾,“建”方面要打造2至4条精品道路绿化景观或一个片区,让群众最直观体验城市品质提升带来的实惠,“管”方面要加强对城市品质提升队伍的管理,同时加强对外包公司的考核,管出“干净”。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