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企业家代表聚贤纳言 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 2017-02-15 21:3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伟 贺强松)2月15日,光明新区马田办事处组织辖区企业家代表座谈,飞亚达公司等来自马田辖区的2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们在听取了办事处有关领导的情况通报后,充分肯定了办事处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特别是对政府加大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工作力度,大力整治城市环境、以及安全生产整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称赞。企业代表们表示,分设街道以后,办事处对城市治理管理和对企业的服务工作更加精准到位。作为马田辖区企业,理应成为办事处城市治理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积极配合,大力支持。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对马田办事处的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对企业家代表们提出的诸如“断头路问题”、“员工宿舍用地问题”,以及其他有关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表示,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诸如用水用电、土地使用、人才资金等方面的问题,办事处会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马田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杰对各企业家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2017年是马田党工委、办事处成立后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在这个新的发展阶段,各位企业家是推动马田不断创新发展的主力军,马田经济社会实现长期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企业家扎根马田这片热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实现马田跨越式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跟党工委办事处一道,共同描绘马田未来的美好蓝图。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