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疾控中心邀专家授课 专题研究儿童口腔防治

发布日期: 2017-02-16 11:1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马静)口腔疾病是影响儿童青少年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2月15日上午,光明新区疾控中心召开小学生口腔防治项目技术培训会,专题研究口腔防治手段,并邀请市慢病防治中心口腔科武剑主任及李菊红医生为定点医疗机构的技术人员授课。

会议重点介绍了窝沟封闭的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技巧。市慢病防治中心专家强调,各定点机构要充分认识口腔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医生在为小学生实施窝沟封闭的过程中要熟悉掌握窝沟封闭技术的要点,并督促口腔医生要加强责任心和耐心,保证窝沟封闭的质量。

会议认为,窝沟封闭是促进儿童口腔健康较为有效的手段,深圳市小学生六龄牙免费窝沟封闭项目是一项惠民举措,新区鼓励更多的民营学校参与。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