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田寮社区花艺培训活动受欢迎

发布日期: 2017-02-16 10: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快来看我的作品,很漂亮吧!”近日,玉塘办事处田寮社区举办花艺培训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参与,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动手插花,感受插花艺术之美。

当天上午9点,来自田寮社区的妇女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花艺培训活动。活动一开始,社工就给每位妇女各发放一束花和一个盆子,让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插花。“最先放一朵主花在中间,然后周边放不同的花,并且要比主花插得低,要保持每朵花的距离。最后,插上装饰衬托的花枝,一盆美丽的花束就出来了。”花艺老师讲解道。在插花的过程中,大家时而认真插花,时而拍照给朋友观赏,好不热闹。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卢正辉 通讯员 朱慧冰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