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企6月30日前可申领稳岗补贴 光明社保分局可咨询

发布日期: 2017-02-20 14:4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陈建芳)2月20日,记者从光明社保分局获悉,2017年是深圳市正式上线稳岗补贴申报的第二年,去年全市约有70991家企业领取了稳岗补贴“红包”。今年稳岗补贴的申报工作从2017年1月12日起到2017年6月30日截止,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社保局网上申报系统进行查询申报。

值得特别提醒的是,去年是深圳市稳岗补贴申报的第一年,不少企业未能及时关注导致错过申报,为此在今年申报期间(2017年1月12日至2017年6月30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一并补申报2015、2016年两年的稳岗补贴,逾期将不再受理。

在申请稳岗补贴时,企业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对在深圳市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该年度城镇登记失业率,且财务制度健全的企业,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发放稳岗补贴。企业可通过市社保机构门户网站资格查询及申报。光明新区辖区范围内的企业在自主申报时,若因“企业名称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变更导致申报不成功的,可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前往光明社保局失业窗口咨询处理。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