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烙画艺术作品展荣获创意12月“优秀项目”

发布日期: 2017-02-20 23:1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2017年2月17日,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主办的“第十二届创意十二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深圳市民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创意十二月活动申报共308件,光明烙画艺术作品展40个项目获得“优秀项目”奖。

据了解,烙画艺术作品展是由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申请“创意十二月”活动。于2016年12月16日在光明烙画基地举行。烙画艺术作品展是以烙画+为主题,多元化的文化艺术一条街活动,内容有:变脸、糖画、茶艺、书法等。光明烙画艺术作品展经过“创意十二月”专家评审团以及网络评选的综合审定,“烙画艺术作品展”荣获深圳市第十二届创意十二月“优秀项目”奖。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