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启用 业务办理方便多了

发布日期: 2017-02-20 10:2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玉塘行政服务大厅启用了,我们来办理业务方便快捷多了。”2月17日,位于玉塘办事处田寮社区田寮路的玉塘行政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设有窗口服务区、等候区等功能区,为辖区内居民提供租赁、计生、人社等业务服务,前来办事的群众纷纷点赞。

据了解,为了尽快为居民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一站式”服务,玉塘办事处加大马力、加快进度、加强沟通,大厅从选址设计、装修施工、工程验收,到设备添置、人员进驻,再到投入使用,仅用两个多月时间,是分设街道后第一个新建启用的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当天记者现场看到,玉塘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宽敞明亮、整洁干净,前来办事的市民得到了贴心快捷的服务。整个玉塘办事处服务大厅设有窗口服务区、等候区、便民服务区等功能区,为辖区内居民群众提供租赁、计生、人社、城管等业务服务 。

下一步玉塘办事处以行政服务大厅为依托,整合现有的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的场所、设备、系统、人员、经费等资源,借助“织网工程”和“网上办事大厅”,搭建玉塘办事处公共服务中心和综合信息系统,提供综合窗口受理服务。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罗晓静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