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国家级诊疗基地落户光明新区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 2017-02-22 10:0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记者近日从新区人民医院获悉,该院正式通过审核成为“国家心血管中心(北京阜外医院)心血管疾病诊疗质量监测基地”和“国家学科医联体协作平台单位”。

据悉,新区人民医院是深圳市第一家成为“国家学科医联体协作平台”的单位、第二家成为“国家心血管中心(北京阜外医院)心血管疾病诊疗质量监测基地”的单位。该项工作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牵头开展,联合全国知名医院建立各地区“心血管诊疗质量监测基地”,在规范基地心血管防治措施、提供技术服务的同时,建立注册数据库,为患者随访以及心血管防治研究奠定基础,并为全国心血管病防治工作提供循证决策依据。新区人民医院将充分利用此项目资源优势,强化科室管理,不断提升科室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新区人民。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任裕谦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