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邝兵充分肯定《光明新闻》办报成果并勉励

发布日期: 2017-02-22 10:1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光明新闻》反应快、抓得准、质量高,为新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昨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听取了宝安日报社总编辑李高峰一行关于《光明新闻》的办报情况介绍,并给予肯定。邝兵表示,光明新区取得的进步和发展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新闻媒体的支持。邝兵勉励《光明新闻》一如既往做好宣传报道,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区发展鼓与呼。

李高峰介绍,《光明新闻》创新办报模式,政务新闻报道遵循“跟党委、抓大事、大处理”的理念,民生社区报道坚持“正能量、高格调、鲜活趣”的原则,扎根光明,服务光明,报道光明。近期推出的“城市品质提升”系列报道、“深化品质提升 赢取开门红”系列评论等作品深受新区广大干部群众喜爱。

“《光明新闻》是专门宣传光明新区的重要平台,内容丰富,并且都是身边事,感觉很亲切。”邝兵表示,《光明新闻》很好地配合了新区中心工作,政务报道、系列评论、民生新闻等各方面都能把握重点,报道抓得准、反应快、质量高,对新区各项工作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邝兵每天都关注《光明新闻》,他尤其为近期推出的“深化品质提升 赢取开门红”系列评论点赞,认为写得很好,解读很到位,为新区工作鼓了劲。

邝兵介绍,今年是新区的城市品质深化年,新区将打好交通大会战、做好山水大文章、谋好民生大福祉三大战役,全面提高发展质量,深化城市品质提升。邝兵寄望《光明新闻》一如既往做好宣传报道,围绕新区系列重点工作加大报道力度,助力推动新区实现速度更快、质量更高、结构更优的发展。邝兵表示,新区将从环境、软硬件等各方面为《光明新闻》提供更好条件,给予充分保障,大力支持发展。

李高峰表示,坚持贯彻落实好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接下来将继续配精配强报道团队,建立更有力度的报道队伍,做实做细做优做强报道内容,打造让党委政府放心、市民群众满意的《光明新闻》。

宝安日报 记者 王晓冬 郑宽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