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与395家企业签安全生产责任状

发布日期: 2017-02-23 15:0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昨日,光明新区召开2017年文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2017年新区文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规范守法经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新区文化执法大队负责人与辖区395家各类文化企业负责人分别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此次会议由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主办,新区文化执法大队与新区娱乐协会、新区印刷行业协会共同承办。会上,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负责人和新区文化执法大队负责人要求辖区各文化企业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做足、做实,切实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悉,光明新区现有印刷企业335家,歌舞娱乐场所28家、网吧23家、电影院6家、游戏游艺3家,文化企业合计395家。新区娱乐协会和印刷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新区文体教育局和社会建设局的精心指导下,协同新区公安、安监等部门,不断创新行业安全生产自律管理举措,尤其娱乐行业协会将自查自纠行动常态化,仅2016年就对新区文化娱乐市场开展了四轮地毯式行动,出动650余人次,排查出不规范经营行为和安全隐患668处,有力保障了新区良好的文化娱乐市场经营环境。

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