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举办计划生育奖励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7-02-23 15:3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林湜珍 周小又)2月22日,光明办事处公共事业办于翠湖社区工作站开展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业务培训会,光明公共事业办主要负责人、社区工作站计生主任和计生工作人员约2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为3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深圳市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奖励办法》)做好落地前的准备工作,培训采用讲座的方式,围绕新修订的《奖励办法》,对奖励对象判定、申请奖励程序、奖励对象档案归档和奖励金系统的具体操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社区通过宣传单、宣传海报、手机短信、社区网络群等多种宣传方式加强宣传,推广奖励政策普及度,以更便捷地服务于辖区居民。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