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钟表基地8条道路景观提升完工

发布日期: 2017-02-24 11:1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新区城管局获悉,经过3个月的紧张施工,光明新区钟表基地8条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完工。目前,此8条道路绿化景观已经进入养护阶段。

据悉,光明新区钟表基地8条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是新区品质提升重点项目之一。钟表基地8条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围绕“简洁美观、阴凉舒适”理念设计,充分体现安全性、本土性、人文性三大设计原则。各条道路行道树的选择各具特色:富利路行道树选择香樟,道路绿化以红花系列为主;芳园路行道树选择秋枫,道路绿化以粉红花系列为主;二号路行道树选择水翁;五号路道路行道树选择仁面,绿荫效果好;金安路道路绿带加种大型乔木,树种选择秋枫;七号路道路行道树选择狭杆的小叶榄仁;八号路绿化为树池行道树,人行道选择海南红豆,绿荫效果好。

据了解,光明新区钟表基地8条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共种植绿化47000平方米,种植乔木3610株,种植灌木球7500株,地被种植45000平方米,休息道650平方米。

深圳商报 记者 邓红丽 通讯员 李小院
来源: 深圳商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