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根竹园社区小棋手围棋竞技 精彩不断

发布日期: 2017-02-28 15:0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伟 秦银凤)近日,马田办事处根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策划了“根竹园杯少儿围棋比赛”,约30位来自社区小朋友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的小棋手们既兴奋又紧张,小棋手们领到号码牌,快速入座,很快进入了对战状态,小棋手们有的步步紧逼,有的托腮沉思,有的轻松应对,每一位小棋手都很认真的对待比赛。比赛采取积分制,按照年龄分为5个组别,在组别内产生第一、二、三等奖。每盘棋20分钟,谁赢的棋子多就为胜出,每胜出一盘棋积1分。

比赛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也让孩子们对围棋比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爱好围棋的小朋友们提供了表现自我的平台,也认识了很多其他的小朋友。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