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中心医院党员义工服务“接地气”助力形象提升

发布日期: 2017-02-28 16:4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黄丽丽))2月25-28日,光明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一党支部开展“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 党员义工活动。党员志愿服务在医院,围绕医院“打造一所业精、诚信、温暖的医院”文化建设需求,开展“人文服务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门诊楼、体检中心为患者提供指引、问题咨询等服务,提高医院服务质量,节约了门诊患者排队挂号缴费的时间。

据悉,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党委始终坚持以辖区人民群众就医需求为根本,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狠抓医院管理和服务能力的提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通过成立党员志愿服务组织,实现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同时,规范管理党员义工服务,以各项活动为载体,提升党员形象、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通过开展以“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义工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党员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学”得深入,“做”得扎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宗旨意识。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