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玉律社区11位老人集体过生日

发布日期: 2017-03-01 13:5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玉律社区举行“爱满夕阳,情系长者”老年人集体生日会。11位老人头戴生日帽,一起许愿吃蛋糕,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活动当天,老年人集体生日派对异常热闹,老寿星们戴着生日帽,一起许愿望吃蛋糕,品尝长寿面,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过生日的曾奶奶拉着社工的手,亲切地说:“我都不记得多少年没过生日了,今天还和这么多老熟人一起过,太好了。”在温婉柔和的旋律中,一束束鲜花送到老人手中。老寿星们深受感动。据悉,此次活动由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得到玉律社区老年人舞蹈队大力支持。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曾佩珊 韩宪磊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