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召开深圳市计生协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3-02 21: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日前,光明新区计生协工作汇报—深圳市计生协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深圳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红联、秘书长黄颖峰及宣传项目部负责人一行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新区卫生计生局计生管理科主要负责人参加并主持座谈会,新区计生协、各办事处公共事业办主要负责人及办事处计生协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市计生协领导对新区计生协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及表扬,并对2017年计生协工作作重要指示,进一步明确了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目标。新区卫生计生局计生管理科对光明新区计生协工作及2017年工作计划作汇报。

新区计生协工作在保持稳中有进的基础上,勇于创新,以“健康和谐家庭,幸福绿色光明”为工作思路,打造了多项具有光明新区特色的关爱帮扶品牌项目。光明新区“家庭健康俱乐部”“大眼睛故事绘”“童演童语亲子故事会”“苔花计划”“光明新区独生子女特殊家庭服务体系”和“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等各项新区特色项目及主题活动,深受新区广大群众欢迎和支持。

会后,市计生协一行前往光明新区“苔花驿站”项目服务点参观调研,观看驿站总体设计,查看驿站工作记录本、“苔花通”卡及各类特色宣传品等,对“苔花驿站”建设及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示继续为计生特殊家庭做好实际帮扶及关爱服务,发挥“关爱互助,自强不息”的苔花精神,进一步提高计生特殊家庭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健康和谐发展。

新区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将进一步深化完善新区各项“贴民意,得民心”的生育关怀、健康促进及帮扶项目,为“共建和谐健康幸福光明”打好坚实基础。

柳艳 朱日东

来源: 南方日报 编辑: 陈亚京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