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办事处新羌社区投100万元重修1200平方米休闲带

发布日期: 2017-03-02 21:3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记者昨日来到新羌社区新陂头村康弘路路口,发现新羌农贸市场对面的三角空地焕然一新,地面整齐铺设着大理石砖,周边的花坛、座椅板凳、健身器材也已经得到了全面翻新,形成了一块1200平方米的三角休闲带。

早在2008年,这里已经建成一个休闲场所,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去年该处的地块和器材已经破旧不堪了,健身设施基本处于报废状态,下雨天还会出现积水的情况。更有甚者,有些居民还在这里养起了家禽。

了解到此地的情况后,新羌社区第一时间将情况进行了上报,去年12月投资约100万元对该项目进行了重修。今年1月中旬项目完工,将原先与路面平齐的地面加高20厘米,铺设大理石砖块,彻底解决积水问题,同时环绕修建花坛,新修一批石凳石椅,增设多个分类垃圾桶,保留大量空地,方便居民跳舞、打球、散步等。

深圳晚报 丁荡新 欧阳州武 尹峰

来源: 深圳晚报 编辑: 陈亚京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