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苔花驿站”项目服务获市计生协肯定

发布日期: 2017-03-03 09:5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市计生协到新区调研计生协工作,新区“苔花驿站”项目服务获得市计生协高度肯定。

市计生协相关负责人,新区计生协、各办事处公共事业办主要负责人及办事处计生协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上,市计生协领导对新区计生协2016年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17年计生协工作作重要指示,进一步明确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目标。据悉,新区计生协工作在保持稳中有进的基础上,勇于创新,以“健康和谐家庭,幸福绿色光明”为工作思路,打造了多项具有光明新区特色的关爱帮扶品牌项目。会后,市计生协一行前往光明新区“苔花驿站”项目服务点参观调研,观看了驿站总体设计及查看了驿站工作记录本、“苔花通”卡及各类特色宣传品等,对“苔花驿站”建设及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2017年,光明新区各项“贴民意,得民心”的生育关怀、健康促进及帮扶项目陆续开展,新区计生协将进一步深化完善,为“共建和谐健康幸福光明”打造更坚实的基础。

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朱日东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