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启动志愿服务行动 已有注册志愿者55447人

发布日期: 2017-03-03 20:04 [绿色光明网]

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亚京) 3月3日上午,光明新区“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品质新城”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公明红花山公园举行。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新区领导李世清,团市委志愿部部长李琼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光明新区政法办、文体教育局、卫生计生局、城市管理局、群团工作部、交警大队、各办事处分管负责人;新区各级团组织、义工组织负责人以及社区、企业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光明新区义工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并举行了“光明新区城市品质提升志愿服务行动”授旗仪式。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亚京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