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举行普法禁毒宣传活动 提高防毒拒毒能力

发布日期: 2017-03-03 10:1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玉塘政法办联合辖区派出所、田寮社区、春雨服务社等单位,在田寮文化广场举行“深入创建无毒社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普法禁毒宣传活动,推进玉塘办事处禁毒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居民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防毒拒毒的能力。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以派发禁毒宣传折页、有奖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禁毒咨询解答等多元化宣传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禁毒知识。互动游戏“毒品连连看”,让居民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主办单位以“说书”讲故事的方式派发禁毒宣传单张,激发居民参与活动的兴趣。有奖问答方式也提高了活动宣传效果,让社区居民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了解毒品危害。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手册500余份、禁毒奖品200余份,300余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许多居民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坚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并表示将把学到的防毒拒毒等知识分享给家里人和街坊邻居。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建凤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