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2017“治水提质 宜居光明”专题>企业净水>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水光明水务志愿者:学雷锋从点滴做起

发布日期: 2017-03-05 20:31 [绿色光明网]

水务志愿者学雷锋活动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陈佐锋)“学习雷锋从点滴做起,供水服务由深水伴行”。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和深圳志愿者日,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的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居民家里,开展了义务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9时,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的一部分志愿者与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U站义工一起,在人口较密集的光明新城公园入口附近设立咨询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向过往市民发放《深圳水务集团2017年度供排水服务承诺》和用水小常识宣传单,详细讲解如何健康饮水、水壶中为什么会出现水垢等知识,并热心解答市民关于节水、用水的问题。

另一部分水务志愿者根据市民需求,上门免费为用户修漏和安装水龙头。

当天上午,志愿者共接待市民200多人,发送宣传资料近千份,受到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